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陈水扁回看守所前向医院道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55  人民网
台媒称陈水扁回看守所前向医院道谢
  陈水扁19日下午13时被还押台北看守所。救护车上,陈水扁盖着厚棉被,双目依旧紧闭,脸上的胡子都已经刮掉。

  人民网11月20日电 陈水扁19日下午还押台北看守所,镜头前与送医前比较,一样是紧闭双眼躺在担架上,不过洗过热水澡的他明显整理过仪容,外传这三天他胖了三斤,而且回看守所前还向院方道谢,表示很满意院方的照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住院三天后,在救护车上的陈水扁似乎不再那么憔悴,发型变回西装头、梳得整整齐齐,不再满脸胡渣显得清爽许多,阿扁的囚衣也首度曝光,衣领拉的非常整齐,唯一和住院前一样的是,陈水扁依然闭着双眼、双嘴,但看得出来住院三天的他气色变好了。

  据说这次住院,陈水扁都能走动了,但上了救护车的他躺在担架上动也不动,似乎在博取同情。据院方说,因为打营养针,陈水扁胖了三斤。离院前,陈水扁感谢院方照顾、还说很满意,但这像是绝食抗议该有的行为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