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披露陈水扁亲信在看守所众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59  人民网
台媒披露陈水扁亲信在看守所众生相
台媒披露陈水扁亲信在看守所众生相

  人民网11月20日电 陈水扁遭收押后,每天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焦点,相较之下之前因扁案遭收押的扁幕僚以及以前的亲信就没那么引人注意。据了解,前“调查局长”叶盛茂进看守所后,除了太太送的东西外,其它一律不收;马永成则是难耐烟瘾,还为此向所方提出开放吸烟的要求。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戒护就医,在医院胖了三斤,身体恢复状况良好,遭到收押的他一举一动,是胖是瘦都是外界焦点,相较之下,其他亲信进了看守所后不仅没这么受重视。其中,前“调查局长”叶盛茂从高高在上的“情治单位首长”沦为阶下囚,心情一直感到无限愧疚,拒收任何“调查局”官员所送的东西,只收太太送来的物品,心情显得非常郁卒。

  至于前扁办公室主任马永成,看守所规定收容人每天能抽十根香烟,对烟瘾极大、每天至少两包烟的马永成来说根本不够,为此还向所方提出要求希望开放吸烟,最后当然遭到所方拒绝。

  前“内政部长”余政宪除了开庭,没事就看看书;陈水扁大账房陈镇慧身为扁案中唯一收押的女性,则是非常思念家人;至于前扁办主任林德训、前“竹科局长”李界木、前“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等人,可说是看守所里面的良好收容人,不吵也不闹,相当配合所方一切作息。

  除了陈水扁外,他过去的爱将和子弟兵成为收容人后,不像陈水扁走绝食路线,在所内都很低调,大家各过各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