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幸妤投书媒体谈“正义” 邱毅回敬其不要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20日再次投书媒体谈“正义”,称人心可怕人言可畏,与吴淑珍日前说法颇类似。此举也引来国民党“立委”邱毅的嘲讽。

  陈幸妤在投书中指“我知道以我家的情形,就算是被冤枉致死,多数的人也只会噤声不语”、“我如果文笔够好,我应该好好的写一本书……我要把我所背负的这些不平逐一写下来”。对此,邱毅痛批“不要脸”。

  邱毅质疑,“陈幸妤还有脸谈‘正义’两个字吗?这个家庭还有脸讲‘正义’两个字吗?你回去检讨一下你老公吧!回去检讨你爸爸、妈妈、弟弟!不要再投书啦!回去问他们到底干了哪些坏事!甚至问一下自己的良心,参与了哪些坏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