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在看守所内每天写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1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0日电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20日再度前往看守所探视陈水扁,郑文龙在探视陈水扁后表示,陈水扁在看守所内每天写日记,而日记名称就叫做“狱中对话”。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郑文龙20日上午探视陈水扁,并转送吴淑珍所托付的衣物及药品给陈水扁;郑文龙说,他有跟陈水扁提及嘉义县长陈明文已经恢复进食,现在只剩你一个人在绝食,不过陈水扁表示他还是要继续绝食,因此连吴淑珍送的药也不吃。

  郑文龙说,陈水扁也非常关心台湾的时事,对于股市持续下挫,郑文龙转述陈水扁的说法,“不是说押我会上万点吗?为什么没有?”郑文龙说,陈水扁也提到,如果押他股市就有上万点的话,他宁愿被押。

  对于马当局将发放消费券,郑文龙说,陈水扁也认为,民进党以前就主张退税,他个人认为直接退税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