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健保身份没失效 禁食医疗费恐由百姓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由于健保身份还没失效,陈水扁因禁食而住院的医疗费用恐怕得由老百姓埋单。

  台“健保局”官员指出,涉嫌人被羁押两个月以上,可以主动申请退出健保,直到被判刑,刑期超过两个月,就不得继续加保,必须退出健保。他说,被羁押期间,被保险人因疾病住院,只要治疗项目属于健保给付范围,“健保局”还是会付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