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明文恢复进食 经医生评估病情后今晨还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禁食抗议司法不公的嘉义县长陈明文20日中午恢复进食,晚间经过医师评估、判读陈明文各项健康数据,认为已符合羁押要件,因此决定今天清晨6时还押看守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陈明文戒护就医进入第四天,身体状况改善不少,但腹部仍隐隐作痛,昨天由戒护人员推出病房作检查后发现十二指肠及胃都有溃疡情形,医师分析应该是长期禁食导致旧疾复发,只要恢复进食及定期吃药情况就可以改善。

  20日中午及下午陈明文吃了百余80公克稀饭。院方也为陈明文准备了适合使用的流质食物,只要他肚子饿就可以进食。

  医疗小组表示,陈明文恢复进食,身体状况会逐渐改善。

  20日晚间,经过看守所医师评估、判读陈明文的各项健康数据,认为已符合羁押要件,因此决定今天清晨6时还押看守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