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持续绝食 若健康恶化不排除再度戒护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还押看守所后,持续绝食也不肯服药,台北看守所表示,持续在监看陈水扁的身体状况,早晚也都有医师前往会诊,如果健康恶化,可能会请板桥县立医院的医师前来就诊,更严重甚至再度保外就医。

  陈水扁还押台北看守所,传出有感冒发烧的消息,台北看守所表示,今天早上量体温的结果还算正常,早晚都有医师为他持续监看当中,如果情况继续恶化,有可能会请板桥县立医院的医师前来就诊,也不排除像之前一样,戒护就医。

  陈水扁律师郑文龙,今天上午再度前往看守所探视,他表示已经拜托看守所人员,多加注意陈水扁的体温状况,而传出特侦组在下午将会前往台北看守所,来就讯陈水扁,律师表示手上有资料,但不便对外公开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