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将改请医师入监为陈水扁会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8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1日电 因绝食戒护就医的陈水扁,前天返回台北看守所后仍拒绝进食,由于这次扁就医耗费社会成本太大遭到强烈抨击。台北看守所昨天对于是否会再送扁就医,态度转趋谨慎,强调日后除了由所内医师评估扁的身体状况外,还会请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医师入所会诊,再决定是否戒护扁就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法务部”矫正司官员昨也说:“北所配置特约医师、药剂师及医院等。除非就医设备不足,否则收容人都可在病舍接受诊疗,不必戒护就医。”据透露,将来协助看诊的板桥院区医师,若认定扁的病情无法在所内根治,才会戒护就医,若认定扁须强制灌食或打营养针,也会在所内执行。

  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昨天探视扁之后,集中火力向外界传达陈水扁身体不适的讯息,包括发烧、血压高、感觉很冷等,企图争取再次戒护就医的动机很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