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称陈水扁体温正常并未发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13  人民网
台北看守所称陈水扁体温正常并未发烧
  为了掌握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媒体每天两次电访北所副所长,让北所透过电话向民众报导扁的近况。这也是扁案持续升温后特有的现象。(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11月21日电 陈水扁从板桥医院还押台北看收所第三天,北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大致上稳定,但是没吃东西比较没力气,至于扁委任律师郑文龙对外说扁有发烧状况,所方则是表示,扁的体温正常。

  据中评社报道,北所评估若下次扁戒护就医考虑由板桥医院医生进驻所内,李大竹表示,目前没有这个规划,因为扁是在板医出院,关于后续医疗行为,所方会跟板医协调,因此下次若需要戒护就医会在适当时机请板医医师进到所内。

  至于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也对外说,扁认为看守所门缝过大,就像冷气灌进去,让他身体不舒服,李大竹说,扁没有跟院方反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