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前往看守所就多起案件提审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疑洗钱案及机要费案,21日下午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讯陈水扁。这是特侦组在11月11日声押陈水扁获准后,首度讯问陈水扁。

  检方人士指出,特侦组检察官将就机要费案、“机密外交”款案、金控集团汇款、南港展览馆收贿案、龙潭基地开发弊案及两度搜索扁办所查扣的机密文件等案情,要求陈水扁说明。

  另外,特侦组上午提讯在押的前“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扁家友人蔡铭哲、前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李界木,并以被告身分传唤前兆丰金董事长郑深池到案,逐一确认这些被告所涉案情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