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持续禁食喝稀释运动饮料维持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24日上午虽然持续禁食,但已饮用稀释的运动饮料及胃乳。所方期待陈水扁身体会逐渐好转,并持续劝导他要吃东西,才能维持身体机能。

  看守所24日提供的早餐是黑糖馒头、豆浆、火腿片,不过,副所长李大竹表示,进入看守所第13天的陈水扁依旧继续禁食。

  23日开始,陈水扁经由所内医师苦劝,若持续禁食,将会对身体器官造成永久伤害,因此已经开始喝稀释过的运动饮料补充体力,这是他首度在看守所里喝白开水以外的东西。

  李大竹说,今天测量陈水扁的血糖、血压、与脉搏结果,都属正常。

  所方今天持续提供没有开封的运动饮料给陈水扁,并且告知要以1:1的方式与开水稀释,陈水扁也接受,并把稀释过的饮料倒在保温杯。所方提供的15毫升胃乳,陈水扁也有服用。

  陈水扁自12日被羁押至今,持续禁食,期间一度被戒护送医。所方指出,仍每天三次为陈水扁健康检查,也由所内医师评估健康状况。所方将不放弃继续劝陈水扁进食,才不会危害身体器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