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立委”提议特赦陈水扁全家被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0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电 国民党“立委”曹尔忠今天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忧心台湾会因为扁案侦办而动荡,如果陈水扁愿意认罪,并把不法所得吐出来,他建议马英九可以考虑特赦扁全家,并让扁全家流亡海外。

  据中评社报道,然而,曹尔忠的建议一出,立即引起其他“蓝委”的炮轰,国民党“立委”邱毅痛骂,以扁的行径,不但不能特赦,还应该要加重其刑,如果真让扁贪污了,最后还拍拍屁股走人,这对未来的掌权者会有警惕的效果吗?提出这个建议的人,脑筋有问题!

  国民党“立委”帅化民也说,这种说法没有立场,如果真的如此,恐怕会产生后遗症,就是只要我的权力够大,就不怕犯罪,因为只要被发现了,就动员民众上街头成为政治犯,此例一开,就变成是比拳头、比势力,那就回到“军阀时代”了。

  帅化民强调,他从没有见过一起贪污案,有这么多共犯结构,设计如此精心的案子,如果扁案轻判,台湾还有是非黑白吗?还有正义公理吗?如果真是如此,那不是告诉公务员可以堂而皇之的贪?他相信,如果真的特赦扁的主张成立,应该会有更多的民众起来反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