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今日提讯吴景茂 不排除对其提出具保停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持续侦办陈水扁家族海外洗钱疑案,台检方提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的哥哥吴景茂,若他态度良好,检方不排除提出具保停押声请。

  随着陈水扁相关弊案进入收网阶段,检方提讯在押的吴景茂,他因涉嫌帮吴淑珍处理巨款并汇到海外人头账户等遭羁押禁见,连陈水扁母亲及岳母都是扁家人头也是吴景茂作证时供出,如果他的态度良好,检方不排除提出具保停押,若他获得交保释放,他也是陈水扁相关弊案重获自由的第五人。

  知情人士表示,本案侦办至今,吴景茂始终矢口否认犯案。

  对于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除了龙潭购地弊案、中信金插旗兆丰金币案共六件,为何会以新台币一亿元交保,检方是否和他有协议?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强调绝无此事,媒体报道检察官越方如还前往日本策动辜仲谅接受司法调查,陈云南说的确有此事,但绝对没有任何不法,至于辜仲谅是否转当污点证人,才获一亿元交保,陈云南严正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