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腹部疼痛 喝下小半瓶运动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0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电 陈水扁羁押台北看守所后已持续绝食进入第14天,日前戒护就医还押后,所方就持续观察扁身体状况。所方表示,扁今天精神状况不太好。可能因为胀气的缘故,陈水扁24日上午喝下一整瓶的运动饮料,但今天却喝了不到一半。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11月12日送北所羁押禁见后持续绝食,16日晚间戒护就医住院,19日还押,身体状况就持续下降,甚至一度进出病舍观察,还喝了些释稀的运动饮料。

  北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今天陈水扁血压、心跳及血糖等监测值都较昨天下降,但仍在正常值的范围内,也能自行散步运动,却因有些胀气出现腹部疼痛。

  也可能因胀气,陈水扁昨天上午能喝下一整瓶的运动饮料,但是今天却喝不到一半。李大竹说,陈水扁的精神较昨天差,但仍然专心阅读卷宗及写笔记,驻所医师已密切观察及评估扁的身体状况。

  至于陈水扁写新诗给律师抄写携出的动作,北所并未评论。李大竹表示,律师与陈水扁会面时,特侦组的检察事务官都会一旁监看,陈水扁给律师抄写的文章都事先经检察事务官检查过,认定与案情无关及无串证之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