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抱怨看守所环境差潮湿不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2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电 陈水扁所写的《给家后》,第二段与第三段写看守所铜墙铁壁、里头却是潮湿不堪,衣服乱挂,大家像游民一样;台北看守所对此表示:“给独居房已经很礼遇了,还要怎样?”台北看守所还回应说:“冬天哪来的阳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因案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因为思念家人,在所中亲笔书写新诗《给家后》, 24日委托律师郑文龙转交吴淑珍,陈水扁办公室25日发布新闻稿公布全文。

  对于陈水扁形容囚房铜墙铁壁、又小、又湿、又暗,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反驳:“冬天耶!他还写温煦的阳光、挤不进的黑牢,圆球24小时监视行动,怕什么呢?难道还有更不可告人的事吗?”

  陈水扁还抱怨看守所内环境差,潮湿不堪、衣服乱挂,大家像游民一样,扁在《给家后》中写道,“水桶一桶又一桶,大桶不够,茶水桶也可以,吃喝拉屎、洗衣洗澡都在这,湿了又湿,不知道什么叫做干……”

  不过看守所表示,“给他独居房,已经是很礼遇了,还要怎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