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账授权书数据尚未回复 检方今就讯陈致中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由于瑞士查账授权书数据尚未回复,26日上午10点,台湾特侦组检察官朱朝亮率员前往陈水扁住所宝徕花园就讯陈水扁儿子儿媳陈致中夫妇,就相关案情进行侦讯。

  瑞士查账迟迟未有回复,查账的过程却发生窒碍,特侦组上午主动再出击。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他们有签授权书,数据还没有回来,据我们所知陈致中贤伉俪,很听从父母的话,如果有他的母亲同意的话,做起来会更加圆满顺畅。”

  至于已经获得陈致中夫妇两人的签名同意,海外查账过程怎会有阻碍?陈云南表示:“为了账务的问题,必须做进一步的处理,他的母亲能够同意的话,事情能更顺利圆满。”

  至于是否连带就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特侦组话说的很保守。陈云南说:“此次主要是就讯陈致中夫妇,没有带医疗器材,会不会就讯吴淑珍,视检检官判定案情需要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