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守所播放英语教学 传陈水扁边刷牙边跟着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3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电 陈水扁入狱两周,每天清晨都被钟声叫醒,接着接受佛经洗涤,中午还会有励志歌曲,像是叶启田成名曲《爱拼才会赢》,晚上吃完晚餐后,立德电台还会有知性的广播节目,就寝前还有像江蕙《家后》等轻音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清晨5点半钟声准时响起,接下来听到的是大悲咒,负责广播的其实是台北看守所里的私人电台,因为看守所就位在立德路,受刑人们就昵称为立德电台,中午用餐时间还有励志歌曲可以听;晚上用完餐后,则有知性节目受刑人沉淀心灵。

  此外,据了解,陈水扁对早上7点多播放的《大家说英语》很感兴趣,甚至会边刷牙边跟着学英文会话。10点就寝前,所方会播放轻音乐,例如《家后》,提醒受刑人想想妻小,就如陈水扁想念吴淑珍的心情。

  另据媒体报道,台北看守所对陈水扁绝食很伤脑筋,已正式告诫陈水扁,若再绝食会使他的狱中性行考核不佳,如被定罪可能会影响累进处遇。报道指出,陈水扁在所方例行检查时,曾说“我就不信施明德可以绝食4年多,我才两天不吃就很痛苦”,所方见机会难得想劝他吃点东西,但陈水扁还是坚持绝食,让所方也没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