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景茂再度遭提讯 妻儿一并约谈到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特侦组侦办扁家海外洗钱疑案,26日下午再度借提扁妻舅吴景茂,同时约谈他的妻子陈俊英、儿子吴泰德到案,讯后是否会获交保获其它强制处分,有待后续观察。

  特侦组25日即提讯吴景茂,并传唤妻子陈俊英到案说明,虽然这个星期有4名与扁家弊案相关被告解除羁押,不过,在长达11个小时的侦讯,检察官认为吴景茂可能还有串证之虞,决定将他还押台北看守所,并于今日下午2时30分再度提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