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发表声明称若陈水扁死了她也不想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26日晚间通过委任律师发表由她口述,其子陈致中抄写的“吴淑珍心声”,表示若陈水扁“牺牲”,她也不想“苟活”。

  这份声明完全依吴淑珍口述、陈致中抄写,并由吴淑珍亲自署名。声明中表示,从媒体上看到“我的夫君”被上手铐关进看守所,绝食送医又回所绝食已十多天,内心悲痛万分、强忍至今,又看到他写的“给家后”及“没有名字”的遗书,更伤心欲绝,因此委请律师对外公开她亲述的六点声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