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胃口好转 饮用米水增加腹部胀气明显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羁押在台北看守所今天(27日)进入第16天,由于开始饮用所方提供的米水,腹部胀气情形明显改善,因为胃口好转,所喝米水也从昨晚的300毫升进步到早餐的500毫升。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今天情绪明显好转,上午也愿意在放风时间出来运动15分钟。早餐过后,医师为陈水扁测量血糖,他也充分配合。

  陈水扁12日被羁押在看守所之后禁食,期间一度戒护送医;23日在医师苦劝之后,开始饮用稀释过的运动饮料,昨天更进一步开始喝米水,解决因为禁食引起的腹部不适问题。

  所方指出,昨天上午与中午,陈水扁一共喝了300毫升的米水,昨晚一餐喝了300毫升米水,以及500毫升的运动饮料原液。今天上午,饮用米水数量明显增加,进步到500毫升。因为胃痛情况改善,除了水、运动饮料、米水外,并未服用胃乳。

  所方指出,上午替陈水扁监测的血压、血糖、脉搏等生命征象都比昨天改善,情绪也明显较佳。

  针对外界质疑陈水扁提供律师相关口述内容,李大竹表示,律师与陈水扁见面时,特侦组检察事务官都在场,由于陈水扁口述内容与案情无关,且无串证之虞,检察事务官并未制止。

  所方强调,陈水扁并未携带笔记内容给律师抄录,见面过程都有录像、录音存证,必要时可以提供特侦组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