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侦办扁家弊案 传台检方今日发动第8次搜索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侦办扁家弊案传台检方今日发动第8次搜索行动
  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家族相关弊案,传27日上午发动第8次搜索行动,锁定的目标可能是某金控公司。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家族相关弊案,外传今天(27日)上午发动第8次搜索行动,虽然特侦组目前尚未出面说明,但有消息指出,检方锁定的目标可能是金控公司,且搜索范围涵盖中南部。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本周一返台后,除有助检方厘清竹科龙潭购地案外,对于“二次金改”、企业汇款扁家等案情也有很大的帮助,外传特侦组今日发动第8次的搜索行动,其主要目标就是某金控公司,但特侦组以搜索行动仍在进行为由,不愿证实。

  特侦组发动第7次搜索是在本月7日,因为检方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疑案,发现陈水扁家族曾以SOGO百货礼券发票核销机要费,且疑涉入SOGO百货股权之争,因此前往太平洋流通公司及远东百货公司等五处查扣相关资料。

  另外,特侦组今日再度提训陈水扁心腹马永成,是否会有交保或其它强制处份,有待后续观察。至于涉嫌南港展览馆弊案的台湾前“内政部长”余政宪,今日以新台币100万元交保候传,他是继陈水扁“账房”陈镇慧、“白手套”蔡铭哲、前竹科管理局长李界木、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之后,第五位因扁家相关弊案遭收押而重获自由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