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再传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疑洗钱案及龙潭基地开发案,今天(28日)上午再度传唤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到案,藉以厘清案情,由检察官越方如负责讯问。

  辜仲谅于2006年间因涉及中信金插旗兆丰金等案,遭台北地检署通缉,通缉时效达25年。不过,在特侦组的策动下,辜仲谅于25日自日本返台,并遭法警押往特侦组归案(辜仲谅所涉案件已移交特侦组侦办)。

  特侦组经讯问后,25日晚间谕令辜仲谅以新台币1亿元交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