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明德:陈水扁是世上贪了之后行为最恶劣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12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8日电 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被特侦组传讯,透露在2006年红衫军期间曾应吴淑珍的要求,协助运送新台币7.4亿元到银行。红衫军领导人施明德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感叹,听了让他哑口无言。他认为,陈水扁虽然不是世界上贪污最多的“领导人”,却是贪了之后行为最恶劣的人。

  据中评社报道,2006年“机要费案”爆发后,施明德发起红衫军运动,号召百万民众上街头,包围“总统府”,要求陈水扁下台。施明德今天说,对照8年前后的陈水扁、吴淑珍,他简直找不到任何词汇可以形容其中的落差。

  施明德强调,他两年前站出来,不是为了“机要费”,那只是小钱,而是认为陈水扁更大的钱都在贪了,这种小钱也要(“机要费”一年约新台币5千万元)。

  他表示,从最近浮现的案情可以看到,陈水扁贪污所延伸的范围之广,从“机要费”、“二次金改”,乃至公有土地买卖等等,到处都有他的脏手在里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