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再度提讯邱义仁追查“安亚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案和机要费案,今天再度提讯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厘清“机密外交”相关疑点。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为了追查“安亚专案”经费流向和用途,厘清陈水扁和邱义仁疑涉侵占“机密外交”经费,特侦组上午提讯在押被告邱义仁。

  对于平面媒体传出,陈水扁曾经利用“出访”“友邦”,携带巨额现钞出境,款项下落不明,特侦组以事涉侦查机密为由,表示不方便说明。

  而有关传出岛内“二次金改”献金,扁家收的钱直逼30亿元新台币,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则否认有这样的情资。

  报道称,由于扁家洗钱案以及衍生相关弊案逐渐进入尾声,因此,特侦组检察官着手汇整数据,将开始撰写书类,近期内可能会将洗钱案、机要费案、南港展览馆招标弊案以及竹科龙潭购地弊案四案先行起诉。根据了解,“机密外交”和企业行贿的部分,将会留待第二波侦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