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早餐芋头粥中午干饭 健康状况如一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07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日电 陈水扁收押进入第21天,陈水扁解除绝食之后胃口越来越好,今日除了将早餐芋头排骨粥还有辣玉笋吃光光之外,中午将会首度吃干饭,看守所表示,陈水扁健康状况就如一般人,已经无需特别照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被收押已经进入第21天,自从开口吃东西之后,胃口越来越好。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今日早餐是芋头排骨粥、辣玉笋,陈水扁一口气吃光光。

  午餐有豆轮排骨、炒什锦、炒高丽菜跟姜片地瓜汤,晚餐有玉米鸡丁、京酱油豆腐、炒绿豆芽跟苦瓜排骨汤,午晚两餐也将提供陈水扁香喷喷的白米饭,这也是陈水扁收押以来首度吃干饭。

  陈水扁健康状况已经和一般人无异,不需要进行特别照顾,看守所所有人员想必都松了一口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