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夫妇新旧情书细节曝光 回忆私奔称不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仍羁押禁见的陈水扁搭电影《海角七号》便车,昨天写了一首“收不到的情书”给妻子吴淑珍,诗中自称“不爱钱、不管钱,却因为钱而被送到这遥远的地方”。

  律师郑文龙12月2日下午再度去看陈水扁,他表示,陈水扁前天得知日前吴淑珍写了一首诗,昨天也发表第三首新诗“收不到的情书”给吴淑珍,前两段内容如下:

  “在睡梦中忽然收到你的来信,那是卅四年前的一封情书,你说你无法同意家人嫌弃我是穷小子,宁可不要家里的任何礼物也要跟我私奔,即使住茅寮、吃泡面,你的爱也会因为我的爱而饱满。”

  “在被击碎的寒夜里,冷冽的风来通报,三十四年后的今天你又寄给我情书,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不爱钱、不管钱,却因为钱而被送来这遥远的地方。”

  特侦组检察事务官二度提醒郑文龙跟扁谈话“要谈跟案情有关的”。郑文龙要求看守所提供报纸给陈水扁看,但看守所以有明令禁止为由拒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