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查陈水扁家族金钱流向 检方再度传唤辜仲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族海外洗钱疑案,检方传唤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及陈水扁家族“白手套”蔡铭哲、蔡铭杰等人,至于外传检方早已传唤过元大集团总裁马志玲等人,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态度低调,没有多作说明。

  随着陈水扁家族海外洗钱疑案进入收网阶段,特侦组检察官除了着手写起诉书外,一方面还是持续进行案件侦办动作,检方传辜仲谅及蔡铭哲及蔡铭杰兄弟档,由于外传辜仲谅已向检方坦承疑似有贿款扁家新台币三亿元,但辜仲谅对此仍是不愿说明。

  外界关注焦点还有陈水扁“空军一号”是否有载巨款前往帕劳,陈云南强调没有接获这方面情资,若有也事涉“外交”机密,无从奉告。由于蔡铭哲、蔡铭杰扮演洗钱疑案“白手套”角色,也经手企业家向扁家行贿的巨款,检方也不排除让辜仲谅和蔡铭哲当面对质,厘清扁家海外金钱真正流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