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挺扁大将黄庆林被指收扁千万资金欲控告陈文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挺扁大将、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和高雄市议员郑新助,因不满陈文茜公开指控他们收了陈水扁1000万(新台币,下同)才挺扁,今天具状到地检署,按铃控告陈文茜。

  据台湾TVBS报道,黄庆林和郑新助都向陈文茜求偿1000万。只是陈文茜也在节目中也指控陈水扁利用专机搬美金,挺扁大将自然出面反击。

  黄庆林挺扁,火力不减。但被问到有媒体指他有3个老婆同住屋檐下,黄庆林则变得低调,只说这私领域的事,有机会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