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刊爆扁家贿款汇往日 "台独教母"或涉人头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岛内周刊爆料扁家收受金控的贿款很多都汇往了日本,而且还买了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的股票,而且扁家在日本的人头账户,包括吴淑珍的堂兄吴景林,以及“台独大老”金美龄,不过,暂时无法得知她的反应。

  扁家海外密帐,到底有多少钱?根据最新一期周刊爆料,扁家收受至少30亿元的金控贿款汇往日本,而且不只存起来,其中大部分都拿来买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的股票。

  根据周刊爆料,扁家买下的股票实力足以拿下一席董事职位。如果属实,扁家在日本财力之雄厚,恐怕超乎大家的想象。此外,根据特侦组掌握的线索,扁家在日本的人头账户,包括吴淑珍堂兄吴景林,以及前“国策顾问”金美龄。

  不过,由于金美龄今天并未现身她所开设的日本语学校,因此,无法立即得知她的反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