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盛茂通过律师称将上诉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台湾前“调查局长”叶盛茂涉嫌隐匿公文等四项罪名,今天被台北法院一审判决10年重刑。叶盛茂委任律师表示不满判决,将上诉到底。

  据台湾TVBS报道,叶盛茂律师杜英达称,对判决的结果,尤其对于图利罪部分,无从理解。他认为,判决书里如何认定叶盛茂获得多少不法利益,值得怀疑。

  杜英达还表示,对于法律的见解,一向非常有信心;对于图利的部分,他非常有把握,认为判决是“判错”。

  根据台北法院的宣判,叶盛茂在案中有四项罪名,其中泄密部分判处2.5年,隐匿公文、公务员登载不实及图利罪三项罪名合并判处8.5年,两者合并执行是10年重刑。、

  叶盛茂在担任“调查局长”任内,两度将情资泄漏给陈水扁,因涉隐匿、泄密及图利等四罪,在8月28日遭到起诉,检方具体求刑2年半;10月6日,叶盛茂出庭遭到收押;10月15日再度出庭时,叶盛茂坦承了犯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