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否认陈水扁案因苦等瑞士资料延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疑案,外界关注到底什么时候会侦结起诉。外传因为瑞士资料延迟,导致侦办进度受阻,甚至影响侦结时程,对此,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说,外界的说法并不确实。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家庭相关弊案何时能够侦结起诉,近来传言纷纷。此前有报道称,虽然特侦组积极朝结案迈进,却因瑞士迄今还未提供陈致中夫妇苏黎世银行等账户资料正式公文书,考虑起诉事证审判中的“证据能力”,将待瑞士公文书数据抵达台湾,才会侦结扁案。结案时程不但受延滞,扁家瑞士七亿元新台币,在结案前恐也难汇回台湾。

  据悉,检方对陈水扁家庭涉及的机要费案、南港展览馆案、龙潭购地弊案以及洗钱案部分,可能最快本周就会侦结。连日来,特侦组检察官正加班赶写起诉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