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借提马永成追查陈水扁机要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追查陈水扁机要费案,今天上午借提了在押的被告、陈水扁亲信马永成。

  据台湾TVBS报道,由于马永成涉及机要费及侵占“机密外交”费用,因此检方再度提讯马永成。检方昨天借提了邱义仁,今天再借提马永成,是否意味着起诉书撰写过程不顺利,特侦组方面对此仅表示,不便说明。

  报道称,特侦组检察官正在加紧赶工撰写起诉书,一边整理卷证,发现可疑事物则再约谈。

  另外,针对“二次金改”部分,传出今天检方会约谈前台当局“财政部长”林全,主要是针对上周台北101大楼董事长陈敏熏的证词,请林全说明,到底当时林全有没有介入101大楼董事长人事案?是否有高层指使?

  而传出当时陈敏熏拿1亿新台币政治献金给扁家,时机点正好就是陈敏熏和辜仲莹争夺开发金经营权,是不是因为陈敏熏的献金不如辜仲莹,所以只得到101董事长这个“安慰奖”,也是特侦组要持续追查的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