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今日前往看守所二度讯问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疑案及机要费等案,今天(10日)上午将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讯陈水扁。这是特侦组自11月11日声押陈水扁获准后,第二度对他进行讯问。

  据“中央社”报道,检方人士指出,特侦组检察官将就机要费案、“机密外交”款案、企业汇款案、南港展览馆收贿案、龙潭基地开发弊案及两度搜索扁办所查扣的机密文件等案情,要求陈水扁说明。

  检方表示,陈水扁于11月21日应讯时,面对检察官指述他涉及贪污,一再强调“完全无法接受这种指控”,也对检察官所问的案情行使缄默权,不愿说明。

  另外,台北地检署原本排定今天下午15时左右传唤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要求他对被控违反“律师法”等情事说明。不过,郑文龙昨天已向检察官请假,今天将不会到台北地检署报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