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儿子送香蕉被退回 看守所担心内藏细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被收押台北看守所的第29天,儿子陈致中今天(10日)带了煎鱼和水果给陈水扁,但其中香蕉却被退回。看守所表示,是因为可以发酵成酒精的水果都不行,除了香蕉,还有葡萄、杨桃、李子和菠萝,但香蕉不能送进去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香蕉皮里容易藏针,担心收容人可能开锁或是纹身。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会发酵制作成酒精类的,都不能送进去。”因此,不但香蕉会被退货,另外如葡萄、杨桃、李子和菠萝,这些放久了可能会变成美酒的水果,看守所也是一概拒收。

  不过,看守所人员私下表示,其实拒收香蕉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香蕉皮很容易藏一些小东西,例如又细又尖的针,不但可能开锁、伤人,之前还有收容人用来纹身。

  香蕉又不能像橘子一样,可以剥开皮检查,因为香蕉果肉马上变褐色,恐怕也没人要吃,所以干脆拒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