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7人分3组撰写陈水扁案起诉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1日讯 台湾“最高检”特侦组侦办陈水扁等人四大案,已进入撰写起诉书阶段,除发言人陈云南外,共有七名检察官,分三组撰写起诉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家所涉案件,第一波即将侦结的包括疑似洗钱案、机要费案、龙潭购地弊案、南港展览馆弊案等四大案。

  特侦组除陈云南担任统筹、发言工作以外,据了解,其余七名检察官正分组撰写起诉书。媒体报导陈云南昨天熬夜撰写起诉书,陈云南表示没有这回事。

  据了解,在机要费案部分,是由特侦组检察官周士榆、沈明伦为一组负责撰写起诉书;疑似洗钱案部分,由检察官林嚞慧、越方如一组负责;竹科龙潭购地弊案、南港展览馆弊案则由检察官吴文忠、朱朝亮、李海龙三人一组负责撰写起诉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