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被收押30天在看守所内情绪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57  新华网
陈水扁被收押30天在看守所内情绪平稳

  新华网消息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外传特侦组侦办扁家族洗钱案,可能12日侦结。台北看守所11日表示,陈水扁的饮食作息一如往常,没有特别的情绪起伏。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当前仍羁押在忠三舍禁见房,独自羁押,包含起居、三餐饮食,以及运动等,都和往常一样。

  除了律师会见,陈水扁在羁押房的时间大多都是在阅读、写作。北所表示,前天家属送进看守所的干煎虱目鱼已经吃完,陈水扁昨天吃了一些儿子陈致中送进来的花生与苹果。

  至于陈致中送香蕉遭拒绝,北所表示,香蕉剥皮之后不容易保存,看守所婉拒被告家属送进的水果,还包含可以发酵酿酒的凤梨、李子、葡萄、杨桃、草莓等。

  陈水扁11月12日被收押禁见,到昨天刚好整整30天,外界关切扁家相关案件是否今日侦结,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11日也前往北所会陈水扁。李大竹表示,陈水扁的情绪一如往常,没有特别的起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