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网民对台湾法治表示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8:5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3日讯 特侦组侦办前“总统”陈水扁涉及“国务机要费”等三案12月12日侦结,陈水扁夫妇遭起诉。对此,多数大陆网民对台湾法治表示赞扬,不少网民赞叹:“台湾的检察官们牛!”

  据台媒报道,在大陆某门户网站上,陈水扁遭起诉的消息宣布才两个小时,就有逾七百名网民留言。一名网民写道:“法治的力量!台独分子的下场!伟大的台湾检方!”立即获得154名网民表态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