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遭起诉 民进党四大天王反应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12日起诉陈水扁,民进党“四大天王”对此反应不一。吕秀莲当天表示,令人痛心疾首;游锡堃指称“政治干预司法”;苏贞昌尊重党的处理;谢长廷则未回应。

  据“中央社”报道,特侦组12日侦结扁家洗钱等弊案,起诉包括陈水扁在内的14名被告。检方未具体求刑,但请求法院对陈水扁量处“最严厉之刑”。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当日第一时间邀集民进党一级主管、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干事长赖清德等人紧急开会研商。

  与会者转述,蔡英文先咨询律师对起诉书内容的看法,随即透过民进党秘书长王拓征询党内吕、游、苏、谢等人意见,与民进党声明初稿内容,获致共识后,随即亲自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

  民进党党内人士说,蔡英文的心情非常平静,而且起诉书内容,媒体已经说过好几次,党内没有太大的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