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获释后首先理发以新造型面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因贪污等罪遭起诉的陈水扁今晨获释返回宝徕花园广场寓所,下午第一个外出行程是理发。造型师表示,陈水扁心情轻松。

  陈水扁返回宝徕寓所后,下午2时出门理发,下午4时25分离开,以新造型面对媒体,对记者的询问,他都微笑以“谢谢”响应,离去前还摇下车窗挥手致意。

  陈水扁幕僚说,陈水扁获释后,这两天的时间将留给家人,预计最快15日(下周一)回办公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