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不满共犯招供反遭亲信批:吴淑珍勿玩弄民进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外传陈水扁对于前台当局“内政部长”余政宪向检方吐实颇有怨言,民进党扁系“立委”邱议莹对此不满地表示,余政宪如果不是扁妻吴淑珍的施压,也不会因此铤而走险。邱议莹呼吁扁家人尤其是吴淑珍应要好好面对司法,不要再说谎、玩弄民进党员的感情。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无保获释的陈水扁曾向前去探视的绿营“立委”抱怨余政宪被关没几天就“认了”所有事情。

  这让向来被视为扁系人马的邱议莹挺身替余政宪抱屈,批判吴淑珍。她说:“就我对余政宪的了解,他一直觉得他被扯进这个案子很冤枉,如果不是吴淑珍夫人施压,他也不会铤而走险做这样的事,过程里,他开玩笑讲,每个人都分到钱,只有他分到牢狱之灾,他心里感受会是什么?”

  邱议莹说,假如真的没有不法,余政宪讲话也没人相信,就是因为检调单位查到了不法事证,让余政宪供词相对重要。

  余政宪因涉南港展览馆弊案,泄漏评委名单遭到侦办起诉。因他坦白从宽,检方向法院请求从轻量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