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被爆威胁要杀亲哥哥 扁家枪口对准自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陈水扁虽然无保获释,但也引发“污点证人”是否遭受压力的恐惧问题。台湾媒体人杨宪宏爆料,曾经说过要杀了蔡铭哲的吴淑珍,现在居然要对付亲哥哥;在陈水扁仍在押期间,有牧师前往住处替吴淑珍祷告,似乎承受很大精神压力的吴淑珍突然脱口而出“哥哥吴景茂夫妇出卖我,要杀了他”。

  据台湾TVBS报道,弊案缠身的吴淑珍和亲友关系跟着急冻吗?继律师转述,要杀了蔡铭哲,和蔡美利相交40年友情正式决裂,名嘴又爆料,吴淑珍这次语出惊人,矛头对准的是自家人。

  杨宪宏说:“扁嫂(吴淑珍)在几个牧师到她家去,帮她祷告,祷告到她,她就说了一句话,她威胁的,她所说出来的就是吴景茂夫妇出卖我们,吴景茂是她哥哥,她说我要杀了他。”

  报道说,或许是面临高度压力的情绪失控,但也让已交保获释的被告或“污点证人”,随着陈水扁无保交释,更加神经紧绷;尽管法官曾加了但书,要求陈水扁准时到庭,不得挟群众力量影响审判程序,还要求不得对检察官或证人三等亲内血亲进行危险恐吓,但似乎意义大于实质。

  岛内另一位媒体人黎建南说:“(黄志芳)你坐在第五车,在前面A排的位置,你完全缩在那个角落,南部有人传说,黄志芳很怕被暗杀,他因为巴纽案(金援弊案)他主动提,他很怕受到生命威胁。”

  报道成,昔日的亲密同志如今分道扬镳,传出埋怨余政宪,现在又扬言怪亲哥哥,只怕对扁家人来说撕破脸的难堪,还会一再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