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资深媒体人爆料称吴淑珍扬言杀兄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49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21日晚爆料,吴淑珍日前愤怒地说“被哥哥嫂嫂出卖,要杀了他们”。陈水扁办公室22日发出声明,指一切都是杨宪宏捏造,一派胡言。

  要求爆料人立即公开道歉

  据悉,陈水扁虽然无保获释,但也引发“污点证人”是否遭受压力的恐惧问题。杨宪宏21日晚爆料,曾经说过要杀了蔡铭哲的吴淑珍,现在居然要对付亲哥哥。在陈水扁仍在押期间,有牧师前往住处替吴淑珍祷告,似乎承受很大精神压力的吴淑珍突然脱口而出“哥哥吴景茂夫妇出卖我,要杀了他”,让牧师听得傻眼。

  22日一早,吴景茂没有现身,倒是妻子陈俊英上发廊洗头,被媒体追问,一概说不知道。不过,台媒称,在12月12日扁珍被起诉当天,吴景茂说“很后悔”,也就在这一刻起,吴景茂和吴淑珍兄妹失和的传闻,正式浮上台面。

  对于杨宪宏的爆料,台媒说,或许这是吴淑珍面临高度压力的情绪失控,但这也让已交保获释的被告或“污点证人”,更加神经紧绷。

  吴淑珍22日下午1时30分由扁办代发澄清声明称,一切都是杨宪宏捏造,一派胡言。22日下午4时左右,吴淑珍再度通过陈水扁办公室,要求杨宪宏立即公开道歉,否则不排除提告。

  特侦组将在26日提出抗告

  另据悉,陈水扁二度被无保释放,昨天,“检察总长”陈聪明到特侦组,与8位检察官开会,确定检察官的态度倾向提出抗告;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傍晚表示,确定在26日法定时间内提出抗告。至于是否会倾向请“高院”自行裁定羁押扁,要与特侦组检察官讨论后再决定。

  综合《厦门日报》、《东南快报》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