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建议陈水扁重返民进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9:14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3日电 据中评社消息,经过一个多小时讨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与全体执行委员会后共同召开记者会时声称,市党部无异议通过建请陈水扁重返民进党。

  黄庆林说,市党部虽无法决定陈水扁何时回民进党,但希望扁重返民进党有高度共识,希望他官司打赢之后,在他的领导下凝聚民进党、支持者及台湾人民的意志。

  至于,陈水扁选择在何时?什么地点?重回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称,一切尊重陈水扁的考量。黄庆林说,他会与市党部执委选择适当时机拜会陈水扁,表达基层希望他重回民进党的心声。

  黄庆林声称,特侦组正无所不用其极想把陈水扁抓回去,此刻市党部做此决议可能会影响扁被收押,因此他呼吁民进党支持者共同对司法不公、押人取供做最严正的抗议。他也向马英九喊话,“放下屠刀,为台湾这块土地要和解共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