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特侦组赶写二度抗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3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4日讯 台湾特侦组正赶写陈水扁获释二度抗告书,将加强陈水扁有串证之虞的证据,拟举“内政部”前政次颜万进交保后与证人串证被二度羁押的案例,争取高等法院自为裁定,不要发回台北地方法院更裁。

  据台媒报道,检察官协会昨天下午订花送到特侦组,挂牌上写着“惩贪除恶,再接再厉”替特侦组加油打气。“检察总长”陈聪明表示,将补强证据,以争取“高等法院”自为裁定为目标。

  特侦组检察官昨天上午开会,指定三名检察官撰写抗告书。据了解,检方可能以陈水扁的律师郑胜助在本月十八日更裁庭中指“他们(指扁办或律师)曾想与“总统府”前出纳陈镇慧联络未果。”的说法,做为陈水扁企图欲与共犯陈镇慧串证的证据之一。

  其次,“内政部”前政次颜万进在北投缆车弊案收贿、侵占给民进党的政治捐献,二OO六年七月二十日被法院羁押,同年十一月九日获法院裁定一百万元新台币交保。同年十二月全案起诉,台北地院旋即以颜万进被查出在外勾串证人,裁定羁押禁见。

  颜万进二度被羁押到去年二月十五日,法院裁定他以一百万元交保,限制出境。

  颜万进今年被高等法院判处十二年徒刑,部分确定,部分仍在上诉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