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发新闻稿请媒体放其女儿一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57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针对周刊爆料称黄芳彦藏吴淑珍上亿珠宝,以及陈致中骂父亲是白痴一事,陈水扁今日(24日)中午发布新闻稿说,这完全是“子虚乌有”,对当事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24日消息,今天陈幸妤在上班途中,为闪躲跟拍的平面媒体,险些发生车祸。陈水扁办公室说,从今年520陈水扁卸任后,陈幸妤就不再是特勤维安的对象,部分媒体随即每日跟拍,甚至以各种方式骚扰陈幸妤的日常作息。

  新闻稿称,对此不正常的现象,陈水扁特别恳请所有媒体,能够放过陈幸妤一马,让她平静的工作与生活,避免造成更大冲突或意外的发生。

  早些时候台湾《中国时报》在要闻版块刊出报道称,特侦组日前接获线报,陈水扁家族已透过管道,将大批钻石珠宝运送出岛,其中关键人物为目前仍滞留岛外的台湾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

  据了解,特侦调查扁案初期,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一度希望把价值至少上千万元新台币的钻石珠宝交由哥哥吴景茂处理。

  但随着特侦组调查动作积极,吴景茂成为扁案重要关系人后,便不再适合协助处理扁家钻石珠宝。这时,吴淑珍于是转向曾在媒体公开表达“会照顾他们一家人”的黄芳彦求助,疑似拜托黄芳彦帮忙安排将贵重珠宝变钻石相关事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