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将就陈水扁二度获释提抗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陈水扁遭特侦组起诉后,台北地院两度裁定无保释放。特侦组已撰写完成抗告书,最快25日下午向台湾高等法院提起抗告,并请高院自为裁定。

  据“中央社”报道,特侦组12日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等人后,案件移审法院,并向法院声请继续羁押陈水扁,但台北地院审理后当庭释放陈水扁。特侦组16日提起抗告,台湾高院发回更裁,台北地院18日再度审理后,仍裁定当庭释放陈水扁。

  特侦组于22日收到台北地院裁定书后,立刻动手写抗告书,大体架构及主要理由在24日凌晨1时许撰写完毕。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上午汇整其它检察官的相关意见,并于下午开会讨论后,完成抗告书的制作,陈云南将连夜校勘抗告书内容是否有遗漏或须更改之处。

  据悉,特侦组在抗告书中仍认定陈水扁涉犯“贪污治罪条例”等罪,所犯为最轻本刑五年以上重罪,且有逃亡、串证之虞,并举多项例证叙述陈水扁有羁押必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