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案抗告书火力全开 特侦组被逼急被迫掀底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不服陈水扁两度无保释放,特侦组二次抗告书25日出炉,举出相当多新事证,多位资深媒体人认为,特侦组真的是被法院逼急了,不得不将详细的办案内容通通写出来,如果阿扁最后还是获释,扁案恐将愈来愈难办下去。

  二次抗告书一出炉,特侦组这次掀出了更多的扁案内幕,特别是针对陈水扁埋伏在“政府”部门的暗桩。资深媒体人马西屏表示,“别人如果偷到,只能偷到25人身分字号,他可以偷到25人的详细名单,你看这个人多厉害,这就是暗桩嘛!而且这个人一定是很高层的。”

  点出陈水扁的暗桩应该位阶不低,才能泄露机密给陈水扁,而且除了串供,对于证人,陈水扁也给了相当大压力。资深媒体人黄光芹认为,“(陈水扁律师)想找已躲藏他处的陈镇慧,查证相关公诉等情事,代表是什么?陈水扁这一方确实是处心积虑想找到陈镇慧。”

  如果说不清,怕法官不采纳,特侦组这次火力全开,所有的调查机密统统公布出来。文化大学教授姚立明说,“特侦组现在非讲不可,不讲没有办法说服法官,我只好把我知道的全讲给你听。”

  特侦组这次孤注一掷,赌的就是再次将陈水扁收押,如果这次特侦组再失败,而又公开了这么多侦办进度,接下来这个案子要再顺利侦办,恐怕会愈来愈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