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天门局长遇刺身亡被认定因公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5: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卫华 特约记者海浪 实习生瞿兆晗、汤巧霞报道:因在办公室工作时被刺身亡,昨日,天门市园林局长徐继荣已被该市认定为因公殉职。

  据了解,天门市政府就徐继荣因公殉职的定性召开过专门会议,并拟今日上午10时,在该市殡仪馆举行徐继荣遗体告别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殉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