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瑞丽地震致陇川地区房屋校舍严重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7:44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本网最新消息,今天04时20分,云南瑞丽发生M4.9级地震,据云南省民政厅来自前方的最新消息,地震造成德宏州陇川县受灾比较严重,部分房屋、校舍倒塌,目前暂无具体伤亡人员报告。

  另,今晨02时19分,在昆明市宜良县、官渡区、呈贡县交界发生M4.3级地震。省民政厅相关人员表示,宜良汤池镇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省民政厅已经开始了解情况并派工作组到现场进行救助,目前无伤亡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地震 校舍 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