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登辉斥责支持陈水扁者是非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8:2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7日讯 李登辉今天表示,过去8年有政治人物收贿、洗钱,但台湾却有部分人支持这种态度,这种是非不明,与执政者腐败、集体腐化,同样是台湾心中之虫,是台湾人心中的痛。

  据台媒报道,李登辉下午于嘉义市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2000年政党轮替后,8年来让他流泪,有人收贿、洗钱,台湾被治理成这个样子,“很见笑(很丢脸)”,“总统”、“立委”又被国民党拿去。

  李登辉表示,过去8年有政治人物收贿、洗钱,被司法用重罪起诉,目前在等待司法判决,民主化过程的参与者,本身已经腐化,有了地位就拿钱,但是台湾却有部分人支持这种态度,是非不明,与执政者的腐败、集体腐化,都是台湾心中之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